猫仙瞳绣_初晴

浪漫至死不渝💖💖
纯毛一枚,毛雷我雷❤
是墨香铜臭的老婆鸭🥰
微博ID猫仙瞳绣_初晴
欢迎投稿jh的神操作
好感毛不雷作者✨✨✨✨
麻烦xzx粉priest粉rbbcr粉mgh粉msl粉ylx粉mxs粉ss粉等毛雷作者粉勿扰🙏
私信不关,不怕来撕
当我们重逢,爱意将以燎原之势重生❤❤❤❤❤❤

对墨香铜臭的看法

墨香铜臭,我第一次见到她是偶然的机会。


她的文字是那样干净温柔,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我,一颗种子从此埋在心底。我一口气看完了那本书然后久久的凝望她的名字,墨香,墨香,笔墨之香和她的文字一样温柔的香。


我在网上找到了她其他的作品,那文字是温柔的光。我可以看出她的文笔在不断进步,不断完善。那颗种子在悄悄地生根发芽。我那时对她的印象是:一个努力上进的温柔姑娘。


我那时还不关注网上的事,再次见她是因为看见她要出新书的消息。我第一次下载了微博去看她的主页,她也是我第一个关注的人。让我吃惊的是----她退网了。


我在网上找到的事件的起因经过,原来她被伤害只是因为“她来的最晚,得到的却最多。”嫉妒使他们人肉她,辱骂她,给她p遗照,把她的名字挂在

se qing网站上,她的姓名长相,家庭住址,父母工作单位全部被放在网上。。。。。


一种极大的悲凉淹没了我,我甚至可以想象到她环抱着双腿在黑暗的房间里瑟瑟发抖的哭泣着面对一台电脑,电脑照出刺眼的白光,而更可怕的事屏幕上那些肮脏的字句——我可以感受到她的绝望、无助与悲伤。


她现在退网了,还是有人不放过这个女孩子。他们用自已人肉出来的信息高谈阔论着,造谣着,说她犯了罪被抓起来了。我只感到恶心,这就是嫉妒所表现出的丑恶嘴脸,这就是无缘无故的恶意与伤害!


我深深的后悔着,我为什么没有在她无助悲伤的时候表达对她的喜欢,没有告诉她我相信你!


现在我的话可能已经迟到了,但是我还是要说:墨香,我喜欢你,你的文字让我感到温暖现在那颗种子开出了一朵干净的花,用这朵小花的芬芳温柔着我的心房。



评论(2)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